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征求离退休干部对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

2021-12-10 14:51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赖碧涛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长根参加会议。 

  会上,老干部们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修改完善工作报告稿,进一步做好立法、监督、代表、自身建设等工作,发挥职能作用,服务我市“一区六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中,赖碧涛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相互探讨。他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和建设表示感谢,要求机关进一步做好老干服务保障工作。

  

赖碧涛指出,
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思考深、内容实,不仅体现了长期工作积累的丰富经验,也反映了当前各项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很有见地、非常珍贵。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收采纳,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群众所思所盼,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稿,使报告更加务实管用,并在今后工作中落到实处。他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和建设,充分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为提升我市人大工作水平、推动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