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市交发集团调研

2022-11-18 15:47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微信图片_20221206154920.png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碧涛一行到市交发集团调研,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明溪胡坊至三元岩前高速公路建设及三明汽车南站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蔡金明参加调研。

  赖碧涛认真听取市交发集团工作情况汇报,与集团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对交发集团在深化国企改革、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运输服务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赖碧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善运作、敢作为,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奠定坚实的交通基础。

  赖碧涛要求,要全力加快项目攻坚,紧盯我市“十四五”期间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有效发挥交通建设促投资、稳增长主力军作用;要提升运输服务保障能力,聚焦出行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优化交通运输线路布局,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感;要坚持提质增效促发展,紧扣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大局,加强项目谋划,进一步打通我市交通大动脉,促进人流物流高效互联互通;要坚持“事业+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推进企业多元化产业发展,有效提升企业发展效益。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