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明征求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

2022-12-19 09:31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2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建勇带队到我市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新銮、办公厅主任廖世铢、研究室主任陈书侨参加调研或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碧涛、副主任廖丽青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及工作报告稿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五年来,省人大常委会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作用,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客观实在地反映了过去五年省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成绩,是一份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好报告。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征求意见稿的内容及进一步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梁建勇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较好的针对性和建设性,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工作报告,使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更加符合全省实际,更好反映全省人民的愿望,推进人大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在明期间,梁建勇一行还到泰宁县大龙乡、梅口乡、新桥乡等地调研,走访慰问贫困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