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长李春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和工作报告的意见

2022-12-21 09:32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2月20日,市长李春带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听取对政府工作和即将提交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碧涛主持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与会领导和同志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立足全市工作大局,从加快城市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培育消费热点、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对市政府工作和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李春仔细听、认真记,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
  李春对市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表示感谢。
  李春说,大家提的建议抓得准、质量高,充分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采纳吸收,使报告更加符合三明工作实际、符合全市人民期盼。同时,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指导、多帮助、多监督。市政府将认真执行人大决议决定,及时主动向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不断畅通政府和人大的联络沟通机制,确保在人大监督和支持下做好各项工作。
  赖碧涛说,过去一年,市政府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安定稳定。市政府大力支持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自觉接受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为人大工作提升质效提供了有利条件。接下来,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发挥各项职能作用,与市政府共同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开展工作,努力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