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三明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3-01-07 10:07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月6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福建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三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三明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詹积富、丘毅、陈列平、吴国顺、杨国昕、肖明光、王立文、林大茂、张昌平、周庆裕、池芝发、陈红梅、林发壮、洪鲁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黄如欣、市长李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碧涛、市政协主席宋志强,市领导黄冠华、刘宝怀、杨兴忠、王军强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王立文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43人,实到代表298人,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投下庄严的一票。
  经选举,产生40位我市出席省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董斌当选三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卢小青、吴江潮、张林顺、张铃、林月云、林建星、林翠玲当选三明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规定,选出的福建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还须报经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并报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确认。选出的三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