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三明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168件

2023-01-07 11:29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截至1月6日12时,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68件。

  本次大会前,代表们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立足岗位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代表建议,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大会期间,代表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积极建言献策,汇聚发展合力。代表们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提出建议,涉及农业农村、财政经济、教科文卫、监察司法、环境与城乡建设等多个方面,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与要求。
  本次会议的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将在大会闭会后由市人大常委会根据《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规定》,分别交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及其他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