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3-02-03 15:26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2月2日,根据省委和市委部署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工作,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碧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赖碧涛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赖碧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列出整改清单,明确工作责任,真正把整改工作抓实抓到位。要以身作则作表率,强化“一岗双责”,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依法履职促发展,紧贴市委中心工作,重点围绕园区平台和旅游资源整合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监督,进一步汇聚起加快建设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