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快讯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6-17 15:55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6月13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传达贯彻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全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网信工作。 

  会议强调,要善于学网、懂网,会用、善用网络,管好、管活网络,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要压实压紧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动权,提高用互联网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本领。要做强做大网络主流舆论阵地,精心策划,系统宣传,打造城市品牌。要健全完善“1+N”网络舆情处置机制,提高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要加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全面推进新时代网络空间治理现代化,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