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快讯

我市召开“五比五晒”工作推进会

2019-09-05 16:29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9月4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五比五晒”工作推进会。市领导黄建波参加会议。

  林兴禄强调,“五比五晒”是抓发展的“牛鼻子”,是检验干部攻坚克难能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科学合理完善考评方案,确保公正、公开、透明,有效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加快实施“一企一策”,坚持优惠与贡献对等原则,有效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持续推动化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增强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要突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多到一线调研、多解剖案例、多发现问题,创新完善精准招商机制,定期开展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推动项目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督促检查,每月一通报、每季一推进,加强舆论引导,层层传导压力,提振干部精气神,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