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快讯

三明市召开新闻舆论工作专题会

2021-08-17 08:32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8月16日,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召开新闻舆论工作专题会,研究推进新闻舆论和市第十次党代会宣传工作。市领导宋志强、黄冠华出席会议。

  余红胜指出,要按照“六个一”要求,进一步深化新闻舆论工作。要把握一个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聚焦大发展”这一主题,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办好一张党报,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做法,提高三明日报新闻报道的深度广度鲜活度,办人民群众喜爱的党报。要建好一批新媒体平台,强化互联网思维,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宣传效果。要建强一支队伍,优化宣传队伍结构,培养、引进优秀人才,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宣传队伍。要健全一套机制,健全完善激励约束机制,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打造一批融媒精品力作,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强化主题策划,着力创特色、出精品,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宣传舆论支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