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大事记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第三季度大事记

2019-10-25 11:14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七月份

  71日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参加市委常委会会议。

  71日至5日,(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率调研组在清流、沙县、尤溪开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情况调研。(2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率调研组在梅列、宁化、泰宁、沙县开展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

  71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刘万年率调研组在梅列、三元、大田、明溪、清流、建宁联动开展教师法及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

  72日至5日,(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在深圳参加农业农村和城建环资专题学习班。(2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率调研组在梅列、泰宁、宁化、沙县开展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在厦门参加全省人大财经工作培训班。

  7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琪玉一行在南平开展的渔业法和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

  7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张知通、陈仪代、刘万年参加市委中心组专场宣讲汇报会。

  79日至11日,(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率调研组在市区开展市区东侧后山地质灾害隐患情况调研。(2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率调研组在市区、明溪、清流、宁化开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调研。

  7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党组成员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副主任张知通列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调整《三明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计划》和《三明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的汇报。

  715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率调研组在沙县、尤溪开展2019年上半年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调研。

  7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陪同广西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立一行在三明考察调研。

  717日,(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参加市委常委会会议。(2)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参加全省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上半年工作分析视频会议。

  7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陪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云坤一行在三明开展刑事审判工作专题调研。

  717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率调研组在三元、尤溪开展《福建省城乡供水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

  719日,(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参加市委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五比五晒”推进会。(2)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参加提振干部精气神专题座谈会

  7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陈仪代在福州参加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议。

  723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仪代在福州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725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到所挂点的县(市、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督导。

  728日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参加市委常委会会议。

  7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党组成员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副主任张知通列席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省级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精神和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精神、学习市委林书记在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转发的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联络动态26》(总第1759期)上的批示精神、讨论机关参与2019年度“五比五晒”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活动工作方案。

  7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机关党组书记陈仪代主持召开机关党组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省级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和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精神、学习市委林书记在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转发的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联络动态26》(总第1759期)上的批示精神。

  八月份

  8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陪同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莲一行在三明开展城区水利枢纽、水景工程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情况调研。

  8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参加三明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六次代表大会。

  8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党组成员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副主任张知通列席会议。会议通报有关事项。

  87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陪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一行在三明开展医师队伍管理情况和执业医师法实施情况调研。

  8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党组成员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副主任张知通列席会议。会议讨论代表补选事项。

  811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在河北省全国人大培训基地参加2019年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培训班学习。

  8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参加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8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刘万年参加市委常委会会议。

  8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参加全市教育大会。

  8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在建宁参加全省机要系统革命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8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陪同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主任陈则生一行在三明开展《福建省促进闽台农业合作条例》执法检查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

  8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主持召开第52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有关人事事项报告、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及我省实施办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开展“代表建议督办月”活动情况的汇报和《福建省城乡供水条例》贯彻实施情况、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预算执行情况、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了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的方案和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安排(草案),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书面)。

  827日至28日,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主持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于伟国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福建省城乡供水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的报告、市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829日,(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陪同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农村工委主任陈则生一行在三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2)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廖小华、刘万年观看交响诗组歌《风展红旗如画》三明市首演活动。

  九月份

  9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刘万年参加市委全委(扩大)会。

  910日,(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参加收听收看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推进会。(2)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参加有关工作视频会议。

  915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到上海交通大学参加全省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培训班。

  9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党组成员王庆、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副主任张知通列席会议。会议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916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率调研组在市区开展市本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和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

  9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张知通、王庆、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参加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17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率调研组在梅列、三元、永安开展三明市城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立法调研。

  9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在永安参加“五比五晒”暨厦明火炬新材料产业园入驻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并开展调研

  920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王庆陪同在闽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到福建三钢集团开展实体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923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张知通、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参加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923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在福州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

  9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参加市委常委会会议。

  9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廖小华参加全市医改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926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参加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926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仪代陪同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许安标在三明开展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立法调研。

  929日,(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参加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党员干部大会。(2)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出席三明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风展红旗如画”歌咏会活动。

  930日上午,(1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参加2019年烈士纪念日活动。(2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党组成员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副主任张知通列席会议。会议听取拟补选代表情况汇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